投稿 注册

中国涂界网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企业>图片
5秒
(0/0)
2014-10-28 | 作者:黄雨晨 | 来源:中国涂界网 | 查看:
关键字:君子兰 落成

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

暂无简介
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 ←左 右→

10月15日,君子兰涂料集团第七大生产基地——君子兰涂料(天津)有限公司落成典礼在天津举行。君子兰天津基地,总投资4500万元,年设计产能3万吨,主要生产聚酯漆、硝基漆、水性木器漆等产品。此外,10月14日,君子兰涂料还举行了20周年庆典。

据了解,目前君子兰已在广东、北京、四川、江苏等省市建立了7个涂料生产基地(顺德科斯化工有限公司、君子兰化工(上海)有限公司、成都君子兰涂料有限公司、北京君子兰涂料有限公司、鹤山君子兰涂料有限公司、徐州君子兰涂料有限公司、君子兰涂料(天津)有限公司),奠定了君子兰在全国市场生产体系战略布局的基础。“天津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华北、东北、西北的家具、木门、橱柜、卫浴等木制品工厂,并提供整体涂装解决方案。”君子兰涂料集团董事长马慧峰在开业庆典上表示。